Sunday, November 8, 2009

^^考完试了 XD !!!!

YaHoo!!!!!!!! MUAHAHA ...^^终于考完试了啦!!!!!!哈哈!!!!
SiBeh Song 的咯...!!!哈哈...
说实话...其实...我还蛮想念熬夜读书的生活... XD
(肯定有人会说我变态 ^^)
终于...我整颗心都可以放下了啦...!!!哈哈!!
补眠补眠...^^ XP 可以好好睡个觉了!!!!( 够爽 XD)
校长又说 : " 你们给我好好读书 !!考完试后...我让你们(宿舍生 )夜自习时看电影...
结果呢 ?? 也不是没给我们看...!!!!!!???
Errrrr...有够 DU LAN...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