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8, 2009

班际篮球赛 T.T

嗨~那天...上个星期四...是二年一度的班际篮球赛...^^ XD
其实...我们班女生是不参加的...
其实...我们之间的关系是不会有尴尬的...
嗨~都怪那个该死的二红班...T.T
都是你们害的啦...!!!!!!!!
Errr.....T.T
想起还蛮伤心的...T.T
真希望大家能够原谅我...T.T
这见事...就发生在星期四...T.T
XXX 班在跟我们争季军...
他们班队长...
XXX...
是宿舍生...
在上次宿舍篮球赛也是我们的队员...
他告诉我们... : " 如果对方在握着球时...我们不可以拍他的球... "
But Then...那天班际篮球赛时...
他的队员却打我的球...甚至差点打到我的脸...
我就喊 : " 你们不能打我的球你们不知道吗 ??不要抢我的球...!!! "
Den...下半场休息时...
他们跟他们的老师投诉说  我骂他们不要抢我的球.....
Errr...一听到我朋友告诉我这见事...我马上火滚了!!!!!!!!!
自己不是说不能拍球的吗 ??
不是你亲口告诉我的吗 ??
嗨~害得我没了面子...T.T
嗨~我一火滚...在下半场时...就乱打一片...一直去他们...
就算是 FAULT 了都不管...气得直瞪他们...
我本来想好好地输一场(我知道我们很难赢了 )...
但是就因为他们的一句话!!!!!!
惹得我又生气又伤心....
嗨~打完后就气得眼泪自己彪出来了...
有够 XIA SUE 的了...T.T
过后就一直气得骂粗口... ( Chao Ji Bai XP)
但我最后悔的是...
我的朋友要安慰我时...我却抓了他们的手...然后甩...
嗨~对不起了啦...大家... T.T

但是...也有好事啦...那就是 -----
HiaHia...不是告诉过你们...我们参加球赛是因为 “某个” 原因吗?
HiaHia...他们那班...其实可以赢这次的球赛的...
BUT...就因为某姓吴的只狗...说了一些狗话...
不知道说什么 : "看你们二紫怎样输..." 
所以呢... 我们一气之下就参加了球赛...^^ XD
那天打他们班时...HiaHia...
我一下场时...就有点火了...^^ XD (好事 ^^)
然后就还蛮暴力下下的...^^ XP (也是好事 ^^) 
Den...我最最最记得的是那时那位姓吴的某位女士...
我要接欣盈的球时...那位女士就如大笨象那样重重地撞我...
我一 DU LAN 就一直瞪着她...
然后就 GUARD 她...一开手...就动到了...软绵绵的东西...
而且还有点点凸出来的...哈哈...!!!大家该猜到了吧 ??
Hia...Den...我不管酱多了...就一直更大力地 GUARD.....
HiaHia...^^ XD 但是...奇怪的是...他那里不会痛的 meh??
总之...我们赢了!!!!!!哈哈...!!!!! 
他们真的有够丢脸的咯...^^  XD
过后去看球赛时...看见她...在咧...!!!!!!!!^^  xp
哈哈...!!!!! 够爽...!!!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