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13, 2009

Yeah...!!!!回家咯...~ ^^

嗨...~
大家好...^^
我回来咯...XP
嗨...~
坏消息 Arr...
我下个礼拜三的宿舍启用礼 neh...
要负责散后啊...T.T
想起来还真是有够可怜下下的...
没的早回...
Hai...~
And Den Hor...
Hmp...!!!!!!!!!!!!     >.<
那个很欠扁的 黄XX 竟然没还给我我的手机...!!!!!!!
Errr...  >.<
那个黑婆 ( 黄XX ) 今早懵懂地来学校...
Den 那个 BaKa 跟她讲几句话后...
就 "哦" 一声....
Den Go Le...( 请别误会...Go 是指离开班...)XD
我的手机 Arrr.....T.T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