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13, 2009

Hai~今天的联课有够 sien V.V

Yerrrr....
每个礼拜六的联课是我最 LOVE 的时刻....
(CAUZ  有得大球...!!! XP )
But Den Hor...2Day 因为今晚的大便文娱晚会...
还有那个欠扁的  大便陈淑贤...
Errrrr.......!!!!!!!
不让我们用我们的场地...
害得我们没得大球.....有够 sien 的 lor.....
Den...我们真的是 sien 到不可再暴了....
Den 就有念头想要去打 BASKETBALL...
Den 我们就叫 Kar Voon 去跟篮球校队的抢球.....
HaHa.....够恨 leh...
Den 打的时候自己的队员竟然伤害了我.....T.T
我的中指啊.....
我需要你来帮我骂臭话的 leh...T.T
好痛啊.....T.T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