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14, 2009

Hai~我的宝贝中指... V.V

嗨...~
真是可怜的一天.....
Hai...~今天联课活动...
我们没场地用...
Den...就打 BASKETBALL .....
Den...自己队打到我的宝贝中指......
Den...刚刚跟爸爸 n 弟弟去吃 BAK KUT TEH 时.....
( 不要羡慕我......我知道我有的吃好料...你不能吃...HaHa...!!XD )
发现到我的宝贝中指......
已经很红了......
But Den...最重要的是......
我的宝贝肿了一大块啊......!!!!!!!!!!!!!!
不只酱......
我的宝贝比刚才下午还痛几百倍 leh...!!!!!!!!
Walao Eh...T.T
现在写 BLOG 都很痛 leh....!!!!!
Hai...~  等我的手指好了后...
才把照片放上来让你们看......T.T
很痛啊... T.T
明天跟法铠打篮球都不知道该怎样啦..... V.V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