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20, 2009

XD...给我 TEMPO READY GO..!!!!!!~ ^^

哈哈。。。
在放假前几天。。。我们一直都在珍惜着这段时刻。。。
在最后几天时。。。
我们玩了一个对我来说是最好笑的游戏。。。
叫做。。。
给我 TEMPO READY GO..!!!!!!!!
哈哈。。。
虽然这对你们来说并不是什么好笑的游戏啦。。。^^
只是  hor。。。
不懂做什么。。。
一轮到我时。。。
我就无法再玩下去。。。
一直在那边笑个不停 !!!!!!!!!!  X]]

哈哈。。。^^
害到欣盈一直 BE SONG...!!!!~~  XD

bla bla。。。
Haha。。。^^
可怜你啦。。。欣盈。。。   XP
Hee。。。^^

Labels: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