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20, 2009

XD ~可爱怪胎家庭...^^

哈哈。。。
3 天。。。
法铠都住我家。。。
( 因为他家没人。。。你要那么残忍让贼抓他吗??  XD ) JKJK^^.XP
Den。。。他就睡我弟的房间。。。( 不然跟我睡 meh??傻仔。。。XD )
他在我们家也蛮好的嘛。。。^^
在电脑方面简直就是帮了很多 lor。。。^^
今天因为没人在家。。。
所以我们两个就去我婆婆家。。。^^
哈哈。。。^^
然后我婆婆家的门把坏了。。。
很久都没人帮她修。。。
Den 法凯在我们吃午餐时才说他会修。。。
真有够炸到。。。酱迟才来说。。。  =.=
哇。。。~
说实在的。。。
其实。。。
他还蛮厉害的嘛。。。
Erm。。。不只电脑方面。。。
他其他的东西也蛮厉害的。。。  XD
真羡慕。。。Hee ^^
然后今晚。。。爸爸带我们去 PUTERI MART 吃晚餐。。。
Den。。。要叫水时。。。
突然就有一个 WAITER 去别人桌点水。。。
Den 法铠问爸爸不是要点水吗。。。
Den 我们一直叫他。。。他都不应。。。
然后我看到他的衣服是 27 号。。。
Den 我就喊 27 的。。。
Den 爸爸就大大声喊 :“ Ei。。。TWENTY-SEVEN TWENTY-SEVEN 的。。。
快点来。。。”
哈哈。。。
我们全部都笑到肚子痛啊!!!!!!!!!!!!!!!!!!!!!  XD

哈哈。。。
回想起那个可爱的画面。。。
和法铠早上说的 :“你的可爱 leh。。。”
这句话还蛮配的嘛。。。^^
哈哈。。。
晚安啦。。。!!!!!!!

3 Comments:

Blogger hUisI said...

O(∩_∩)O哈哈~
怪胎~

November 24, 2009 at 10:54 PM  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wehhh!!!
THANKYOUUUUU!! <3
love u =]

December 5, 2009 at 8:18 AM  
Blogger 双子吧 said...

哈哈^^~讲真的……我真的很喜欢你家^^……
讲到我很像很geng酱……其实我也是乱乱来的啦~><"
paiseh酱迟才看到这blog……刚刚才发现的XP……
wow~想不到……酱快就一年了…………时间过得真快…你也没写blog一年了XP……

December 15, 2010 at 10:43 AM  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